2016/03/30 14:10

替小燈泡祈福! 神秘蝙蝠俠深夜獻花

替小燈泡祈福! 神秘蝙蝠俠深夜獻花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內湖女童命案發生後,引發各界迴響,全民都為小燈泡感到哀慟,許多民眾也到事發現場追思哀悼,送上鮮花、玩具、零食和蠟燭等物品,各方的祝福蔓延整個現場,今天(30日) 凌晨0時左右,還出現一位神秘人士裝扮成打擊犯罪的蝙蝠俠(Batman)到場獻花,引發不少人圍觀。

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化身成蝙蝠俠,他手持一束鮮花,態度低調的到小燈泡出事的現場,隨後跪在祭品前沉思一陣子,接著擺上鮮花與蠟燭,起身時還發出抽噎低啜的聲音,感覺內心相當難過不捨,不少圍觀的民眾看到這特別的畫面紛紛拿起手機拍照。

蝙蝠俠追思結束後,他與友人駕車離開,全程未接受媒體採訪,但有現場民眾從蝙蝠俠露出的下半臉,推測這名神秘男子是前團體的男藝人,但目前仍無法確切證實他的身分。不少網友看到後留言,「蝙蝠俠代表的就是一種非法正義,台灣現在就是需要蝙蝠俠」、「以蝙蝠俠為暗喻,現身致意,充滿感觸」、「當法律無法制裁壞人時,就需要黑暗騎士」等等,但也有人覺得,「打扮成這樣不低調」、「雖然我很愛蝙蝠俠...但這次可以不要作秀嗎」、「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這種激情演出」、「現在搞這招反而很像做秀啊」等等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