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0 19:00

王嫌常遭霸凌 吸毒後性情丕變

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狠心殺害劉小妹的王景玉,行兇手法相當殘酷,大家都對他的成長背景感到好奇,華視記者調查發現,他念過西湖國小、西湖國中和西湖工商,但西湖工商沒有讀完就休學了,王景玉的國中同學說,王嫌國中時常被同學言語和肢體霸凌,但王嫌個性屬樂天派,都以歡笑帶過,不知是否因為過度壓抑,到了西湖工商開始吸毒,如今鑄下大錯,以前的同學都不敢相信。

兇嫌王景玉28號中午,正要過馬路行兇,3位民眾狂奔追向前,但來不及阻止,接著王景玉遭到痛打後被制伏,這還沒完,王景玉29號上午在台北看守所,被2名收容人痛毆,王景玉的犯行人神共憤,大家對王景玉的成長背景感到好奇,這是王㬌玉的國中畢業照,留著大旁分,臉上沒有什麼笑容,國中時的他,是個開朗的大男孩,只是偶爾會闖禍。

國中同學說,王景玉戴著眼鏡,看起來還算斯文,平常在學校嘻嘻哈哈,當時並沒有反社會的人格特質,但到了西湖工商後,開始結交壞朋友以及吸毒,高中同學認為毒品害了他,資深警官推斷,王景玉應該是吸食浴鹽這種毒品,除了會有幻覺,更會產生攻擊性,其實在王景玉還沒鑄下大錯前,就常在住家附近公園閒晃,是鄰居眼裡的怪咖。

除此之外,更有鄰居目擊,王景玉時常到住家附近公園喝酒,喝完倒頭就睡,交錯朋友染上毒癮,王景玉已經不是照片中純真的大男孩,他現在必須為自己的行為,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