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5 06:56

閃黃燈同時起步 2車對撞3傷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縣花蓮大橋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當時因為紅綠燈閃著黃燈,兩邊車輛都起步,結果對撞。被撞的小貨車因巨大撞擊力道,還反彈撞到牆壁,車上一家人三人送醫急救,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,這裡是花蓮縣花蓮大橋跟海岸路的交叉口,凌晨發生對撞車禍,副駕駛的灰衣男子卡在車上,動彈不得,警消依破壞器材將他救下後,男子疑似撞到頭,精神有些恍惚,最後救護人員抬來擔架,將他送醫,車上還有一男一女也已經陸續送醫,而小貨車發生車禍後又撞到路邊牆壁,整個卡住,擋風玻璃全碎,不難想像當時有多驚險,幸好三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,但到底車禍是怎麼發生的?

紅色小轎車的肇事車主,說當時燈號是閃紅燈,對面是閃黃燈,根本看不到來車,雙方都起步才會對撞在一起,紅色轎車的右測板金,也被撞的凹陷,原本返鄉掃墓,卻遇到嚴重車禍,還好車上家人都沒受傷,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