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2 18:58

計程車疑貪快 攔腰衝撞救護車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發生計程車撞救護車的意外,紀姓男子駕駛的計程車疑似車速過快,在經過花蓮大橋前,攔腰撞上救護車,救護車翻覆,車上一名護士和病患摔出車外,護士在送醫之前沒有了生命跡象,還好經過搶救,有了呼吸,但狀況還不穩定持續急救中。

  行車紀錄器看到,計程車因為綠燈一路往前衝,但就在經過花蓮到橋前十字路口時,右邊衝出了救護車,但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,計程車攔腰撞上了救護車,接下來一陣旋轉,恐怖意外發生了,計程車車頭幾乎撞毀,但是被撞的救護車翻覆更慘,遠本橫躺的病床,衝破了後方玻璃,卡了一半在外頭,可想而知,原本該躺在病床上的病人已經彈飛,原本救命的護士,傷勢更為嚴重。

  救護人員趕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被緊急送醫,一路上其他醫護人員不斷搶救,希望可以有奇蹟出現。回到現場,計程車司機十分懊悔,他說他真的沒有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,責任的歸屬,警方還要調查,但要是當時車速能再放慢一些,也許就不會釀成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