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5 12:07

男遭圍毆棄路邊 慘遭轎車輾斃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彰化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,一名騎單車的男子,被民眾發現遭到兩輛車壓過,倒在路邊死亡,警方原本以為是單純的交通事故,卻發現死因不單純,調監視器後,發現他曾被四名嫌犯追趕圍毆,員警以車追人,帶回這四名嫌犯,依殺人罪送辦。

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,一名男子躺在內側車道一動也不動,救護人員檢查傷勢,緊急急救後送往醫院,卻發現男子的傷有異狀,警方原本也以為是車禍肇事逃逸,卻意外發現男子身上有其他外傷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死亡的張姓男子,當時騎著單車,這時一輛深色轎車忽然大迴轉,擋住張姓男子去路,四名惡煞持棍棒下車圍毆,他騎單車趕快跑,惡煞回頭開車繼續追,警方以車追人,抓回四名嫌犯。

事發前雙方都有喝酒,四名嫌犯供稱,張姓男子無故對他們嗆聲,才不滿圍毆張姓男子,將他遺棄在快車道後離去,警方將四名惡煞依殺人罪移送,但張姓男子的真正死因,還要解剖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