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遭惡煞攔車狠毆輾斃 4嫌凌晨聲押獲准

男遭惡煞攔車狠毆輾斃 4嫌凌晨聲押獲准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縣埔心鄉昨(4日)晨傳出一起死亡車禍,張姓男子倒臥快車道遭2名女駕駛輾過,警方原以為是單純交通事故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張男事前曾遭4名男子毆打,全案依殺人罪送辦,檢方複訊後4日晚間聲押4人,聲押庭開到今(5日)天凌晨1點多,4嫌均遭裁定羈押。

這起離奇兇案發生在昨天清晨,警方調查,張姓男子(48歲)與4人並不認識,但事發前雙方都有喝酒,劉姓男子供稱不滿被路過的張男罵髒話,因此與趙男到附近載另2名友人後,回頭攔截張姓男子單車,用球棒、鐵管追打,直到張男倒臥快車道後才離去。

張男倒臥路中央後,遭2名女子開車輾過,其中一人還是護士,嚇得不知所措,張男送醫前不治。溪湖分局偵查隊表示,昨天下午初步相驗大體後,張男身上有輾痕,至於實際死因仍待解剖釐清。警方表示,4名男子毆打張男後,把人遺棄在快車道離去,可預見可能遭後方來車輾撞,因此檢方指示依殺人罪送辦。

警方昨下午追查後,逮捕男子趙伯祥(22歲)、劉宇淳(28歲)、詹育任(21歲)及陳名志(29歲),昨晚移送彰化地檢署複訊,彰檢昨晚9點多聲押4人,今晨1點多聲押4人均獲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