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7 11:42

爭風吃醋! 19歲男當街被刺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談判竟演變情殺案!清晨、台北市南港路二段的加油站外,有男子遭人刺死!一名19歲呂姓男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與人相約談判,卻遭對方以皮帶刀刺傷胸部,當場倒臥血泊中,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路口兩群人馬扭打成一團,起因全是前後兩任男友,為了一名17歲少女爭風吃醋,還相約談判,結果沒想到卻一時衝動,導致其中一人當場喪命,被刺死的呂姓男子,因為不滿女友分手後交了新男友,找了另外四名友人助陣,邀約女友和現任男友出面談判,結果對方用皮帶刀當街把人刺死,現任裴姓男友殺了人,帶著陳姓少女逃走,警方全力追緝中,其實死者臉書在談判前曾PO文寫下,"她今天不把我打死我就把全部毀掉",等等激烈的字眼,還透露自己"吃了20顆"不明藥物,是單純爭風吃醋引起的糾紛,還是另外有涉及毒品買賣,現在就等警方抓到人還原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