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生追殺韓女友 1死3傷

王皓 編譯

日本東京品川區,23號發生情殺案,一名大陸留學生,持刀追殺打算和他分手的韓籍女友,女友嚇得在街上狂奔,驚悚的畫面,還被路人錄了下來。結果這名大陸留學生,將女友的父親砍死,還砍傷包括女友在內三個人,目前這名兇嫌已經落網。

從路人手機錄下的畫面上,可以看到穿著紅色上衣的女子在路上拼命狂奔,而後面持刀追趕的就是兇嫌,大陸留學生徐海培,除了這兩人一前一後的狂奔,還可以看到路上有行人驚嚇躲避。而這就是兇嫌徐海培的真面貌,他在女友企圖分手之後,拿著一把20公分長的刀子,潛入女方家中,將女友父親砍死,母親砍傷,女友嚇得奪門而出,他在後頭揮刀追趕,真是恐怖惡質情人的極致案例,最後徐海培遭到趕赴現場的警方逮捕。

警方表示,徐海培潛入女友家中後,遭到女友父母的阻擋,於是猛力向兩人揮刀,女友父親胸部和頸部遭砍十多刀,死狀十分悽慘,而其餘受傷的三人,則是女友本人,女友的母親以及第一時間趕往現場的一名女警。據了解,徐海培和韓籍女友,兩人都只有20多歲,徐海培留學日本六年,平常就和其他人不太往來,女友和他交往時間其實也不久,沒想到覺得個性不合想分手,竟然導致父死母傷的恐怖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