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8 18:49

不滿碎念 啃老逆子刺傷老母

高華襄 黃佩華 何孟倫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啃老族不事生產,還大逆不道、發狂砍殺母親!新北市板橋一名34歲鄭姓男子,有家暴前科又不工作,就靠60歲的媽媽打工養他;媽媽不但幫他付房租,每天還去幫他打掃房子、給他飯錢,沒想到今天早上媽媽只是唸了他幾句,要他去找工作,鄭姓男子惱羞成怒,竟然把盤子打碎後,拿碎片猛刺母親,媽媽全身是血,逃出屋外求救。

幸好老媽媽連忙呼救,要左鄰右舍幫忙報警!被警方包圍還不斷喃喃自語,他就是刺傷媽媽的鄭姓男子,34歲了不工作,是個啃老族,還曾經打媽媽被申請家暴令;今年一月吸毒出獄,整天閒晃,做媽媽的還是不捨,在旅館清潔打工賺的微薄薪水,幫兒子付房租給兒子飯錢,每天上班之前還要來替兒子打掃!沒想到就只是唸了他幾句,要他找工作,兒子竟然抓狂摔破盤子,拿碎片對媽媽猛刺!

老媽媽賣命打工養兒子,還被親生兒子攻擊猛刺、大量失血,要留院觀察,沒想到兒子跟去醫院要不到錢就搭計程車回家,完全沒悔意,脫序失控的行為,恐怕已經讓老媽媽心碎不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