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逐出家門生恨 逆女刺死母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驚傳女兒狠心殺害媽媽的人倫悲劇,一名31歲潘姓女子,因為長期失業又吸毒,常被母親責備,母女倆也常常為了錢爭吵,還大打出手,沒想到這一次兩個人又為了錢吵架,潘姓女子被趕出家門,因此懷恨在心,於是到住家附近的五金行買了一把水果刀,回到家中,拿刀將媽媽刺死。

戴著安全帽被警方押著,潘姓女子回到家裡供述命案經過,曾經跟媽媽相依為命的家,卻成了命案現場,當女兒的親手殺死了媽媽。31歲的潘姓女子長期失業又吸毒,因此常被媽媽責備,母女倆也常為了錢爭吵,吵到還大打出手。常借錢給她們的里長就說,兩三年前,女兒就差點砍死媽媽,雖然當媽媽的申請了保護令,但還是因為心疼女兒沒地方去,讓她回來住在裡,但兩個人還是大吵、小吵不斷。潘姓女子已經嫁人的妹妹也受不了,乾脆放任不管,沒想到潘姓女子這一次跟媽媽吵到被趕出家,懷恨在心的她買了水果刀,回家之後再把媽媽刺死,釀下悲劇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