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遭水泥封屍 被害人變加害人

 / 宜蘭縣

  基隆驚傳四歲女童慘遭殺害,並以水泥封屍,凶手是女童母親的同居人。警方查出嫌犯的四歲兒子,七年前也疑似慘遭妻子和她的情夫凌虐致死,懷疑可能因此性情劇變,他從被害人,成為加害人。

  帶著帽子刻意把頭壓低,狠心殺害女童的三十九歲嫌犯吳文宏面無表情,一臉冷漠。
不管旁人怎麼罵,嫌犯就是不理,甚至惡言相向。這樣冷血的嫌犯,其實在七年前,也有一個四歲兒子疑似遭到妻子和妻子情夫凌虐致死,正因為有這樣的一段過去,讓檢警突破吳文宏心防。

  曾經是類似案件的被害人,如今成為手法更殘忍的加害人。當女童母親從牢裡被借提來,得知自己朝思暮想的小女兒成了水泥塊,甚至還得用大型震動器敲開,才能見到自己的心肝寶貝,心都碎了。

  女童母親因為偽造貨幣罪坐牢,入獄前只能把女兒交給同居人照顧,但從一年半前看過女童一次後,母女倆就再也沒見面,擔心女兒遭遇不測,從獄中寫求救信報警,沒想到原本不祥的預兆,最後真的證實所托非人,枕邊人竟是加害人,讓女兒生前死後都受盡折磨。(記者張政慧、蘇瑋婷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