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3 11:09

吃安眠藥昏睡遭男友性侵?! 女嫁他卻又提告

吃安眠藥昏睡遭男友性侵?! 女嫁他卻又提告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發生一起烏龍告訴,一名女子控告男友在去年12月,女子吃安眠藥昏睡之際性侵她,女子事後對整個過程完全沒印象,才會控告男友性侵。但後來又改口,是安眠藥效發揮,才害她一時想不起來。離奇的是女子與男友,事發後第9天結婚。新北地檢署認定女方改口非性侵,且2人在案發後9天結婚,因此認定男方罪證不足,昨(12日)判處男子不起訴。

一名30多歲的女子指控,去年12月22日凌晨男友趁她吃安眠藥昏睡時,在新北市五股區住處性侵她。不過男方到案後否認性侵,辯稱當時女友明明意識清楚,2人也有互動,不可能趁她昏睡時性侵。後來,女子在偵查中又對檢察官改口,表示案發後2天,朋友曾說,她當天有曾和男友通電話聊天,她才漸漸回想起當天的情況。隔天可能是服用安眠藥的關係,醒來後藥效還在,讓她一時想不起來和男友嘿咻的過程,才誤會男友對她性侵而報警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