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0 19:07

吃安眠藥開車! 撞電桿成火球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男子,吃了安眠藥後,開著百萬名車出門,結果昏沉沉的,車子撞上電線桿,起火燃燒燒成了大火球,百萬名車燒到只剩骨架。

嘉義一名40歲的男子,有吃安眠藥的習慣,疑似是藥物作用,一早開百萬名車出門,在水上鄉附近突然失控撞上電線桿,造成火燒車,幸好當時他很快地逃出車外,只受到輕傷,整台車很快就被大火吞噬,民眾拍下驚悚的一幕,熊熊大火吞噬這輛百萬名車,夾雜著濃濃黑煙,一團火球就在電線桿旁邊,路人看的心驚膽跳。

很快地,整台車都陷入火海,消防隊員趕到,拉水線從側邊灌救,火勢被控制撲滅,但起火的LEXUS進口轎車,燒得剩骨架,意外發生在清晨六點多,一名40歲周姓男子,疑似是前一晚服用安眠藥,精神不好,開車經過水上鄉附近,突然失控撞上電線桿,車子起火燃燒,幸好男子逃的快,只受到輕傷,也提醒民眾,吃安眠藥,藥效沒退前,千萬別開車,才不會發生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