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5 14:40

想發財搶刮刮樂 男子只刮中x萬還要入獄

想發財搶刮刮樂 男子只刮中x萬還要入獄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一名黃姓男子,上月佯裝顧客要買刮刮樂彩券,趁女店員拿出11張彩券供其挑選時,抓起彩券奪門而出,並以機車逃逸,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,昨(14日)逮捕到黃嫌,他坦承搶來的彩券共刮中1萬4千多元,但已花用殆盡,警方訊後將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。

警方調查,27歲的黃姓男子,上個月戴著安全帽及口罩,在中市河南路一家彩券行,佯稱要買每張2千元的「開門見喜」刮刮樂,並要求挑選彩券號碼,朱姓女店員從拿出連號彩券總計11張供其挑選時,黃男竟趁女店員不注意之際,抓起彩券奪門而出,並跳上一旁機車逃逸,店家總計損失新臺幣2萬2,000元。轄區派出所獲報後,調閱路口監視器過濾比對,發現嫌犯已預謀將車牌用紅色口罩遮蔽,並刻意繞行小巷,還3次變裝意圖混淆追查,但在飆速逃逸時口罩隨風揚起,露出的車牌在鏡頭下仍能辨識,員警在比對近百支監視鏡頭畫面後,通知孫姓車主到案說明。

孫男到案後表示,案發前已將機車借給黃姓友人使用,警方鍥而不捨擴大比對監視畫面,鎖定黃嫌時常出沒地區,經過多日埋伏,昨天逮到狡猾的黃嫌,他供稱因缺錢花用,才出此下策,搶得的彩券刮得彩金14,500元,已全數花光,警方訊後將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