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5 20:10

生技好好賺?! "本夢比"撐股價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發展的如火如荼的生技產業因為浩鼎事件受到影響,也讓立委們認為像浩鼎這種靠本夢比在支撐股價的股票,沒有實質獲利,卻飆到七百多塊錢成為飆股,生技公司上市櫃的法規必須檢討!而今天終於返台的中研院長翁啟惠,要面對司法的調查是否涉及內線交易,不過法界人士認為是不是內線交易因為模糊空間太大,往往很難定罪。

賴士葆女兒也賣浩鼎高層也賣,怎麼那麼好!比大家早一步買在低點賣在高點,怎麼那麼強,浩鼎,從上興櫃股價90塊一路向上飆到755塊,獲利很棒嗎?不一塊錢都還沒賺呢,浩鼎全靠無限大的本夢比,賣的是有夢最美,沒說的是可能失望相隨,這樣的生技公司上市櫃,法規不會太寬了嗎?

中研院長翁啟惠回台灣,出關時有重重人牆幫他擋著,出庭時他有防火牆擋嗎?解盲前幫女兒三千張股票只賣掉10張,而不是賣光光,這樣可以逃過內線交易嗎?律師問題不在張數在於他事前知不知道,最難的關鍵來了,翁啟惠在解盲前是不是知道失敗,檢調恐怕很難知道,這也是為甚麼過去許多內線交易案很難定罪,而且現在很多上市櫃的大老闆也更精了,要閃過內線交易的紅線,交換訊息不用手機靠當面共商大計,要賺錢千線萬線不如內線,千線萬線不要用電話線,最怕的是,他總是只留下電話號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