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6 15:15

來台依親入火坑! " 媽媽照顧妳"堅持女兒只做半套

來台依親入火坑!  " 媽媽照顧妳"堅持女兒只做半套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46歲大陸籍的李姓婦人,在新北市開設色情按摩店,日前遭警方查緝時,發現其中22歲的牛姓按摩女子竟是李婦的女兒,警方調查後才知牛女依親來台,因李婦店內缺人手,竟讓自己女兒下海賣淫,還說「媽媽會照顧你」,警方查獲後依法遣返。

警方調查,嫁來台灣多年的李婦,已取得身分證,兩個多月前以老公名義,在新莊中原路一處民宅開設半套按摩店,每次收費1千5百元,靠店裡30歲越南籍的小姐技術好,生意應接不暇,李婦因缺人手,遊說在大陸的22歲牛姓女兒來台,還讓越南籍小姐傳授手藝,不料好日子沒過到,反而被推入火坑賣淫。

李婦被捕後不斷向警方求情說,自己來台多年,因工作不穩定,才會開設按摩店想賺些生活費,而且為女兒好,牛女只做半套不接全套,警方聽後直搖頭,大嘆怎麼會有這種母親,訊後李婦以妨害風化及風俗移送法辦,牛女則依法遣返大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