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8 18:58

伯母逼賣淫! 孿生姊妹求助生母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對17歲雙胞胎姐妹,父母離異,由爸爸這邊的親戚照顧,沒想到竟然,被經營應召站的伯母,推入火坑賣淫,其中一名少女,還因此懷孕。少女的媽媽發現了,報警處理。她出面痛哭,自責沒盡到當媽媽的責任。雙胞胎姐妹在安置中心,還寫信給媽媽說,不想再過荒唐的人生,想要離開伯母的魔爪,好好唸書。

  17歲的年紀,應該是少女的花樣年華。但一對雙胞胎姊妹,卻被推入火坑賣淫接客。雙胞胎姐妹的媽媽,是她,穿著背心,紮著馬尾。知道兩個女兒的遭遇後,直接向警局報警。一想到這,她的心就好痛。講到激動處,哽咽落淚。

  10年前她跟丈夫離婚,兩個女兒和前夫同住。原本以為小孩生活沒有問題。但兩個月前。雙胞胎裡的妹妹竟然懷孕。一問之下,才發現姐妹倆被親伯母,逼著到這間護膚店賣淫接客。警方介入調查,儘管被指控的伯母,堅決否認。但社會局還是先將雙胞胎姊妹安置,兩個人,見不到媽媽。但卻用一封信,道出了這一段在火坑日子裡的痛苦經驗。張媽媽唸著女兒的信,邊唸邊哭。母女連心,儘管現在雙方被迫分開。張媽媽的身形更顯孤獨,爲了救回寶貝女兒,她說什麼都要盡最後一份努力,爭回女兒的監護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