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7 19:45

毒蟲闖校撞死師 夫擬告屏科大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昨天我們為您報導屏科大闖入一名毒犯開車亂衝,竟然撞死一名來校園騎單車的內埔國小女老師,愛妻無辜慘死,他的先生同樣也是擔任老師的鍾芳廉非常痛心,打算對屏科大提告,也希望警方加把勁,儘快逮到肇事者,最好從重量刑、判處死刑。

無辜被毒蟲撞死的女老師林銘嬈,是內埔國小學生口中的好老師,聽聞噩耗,以前教過的學生趕來靈堂,忍不住紅了眼眶,死者林銘嬈跟夫婿鍾芳廉都是國小老師,兩人育有2女1男,林銘嬈任教22年來,致力推廣客家文化,四月十二號意外當天,夫妻倆騎單車去屏科大,沒想到毒蟲開車闖入校園,撞飛林銘嬈後逃逸,丈夫好心痛,肇事的夏姓毒蟲,今年1月就曾因非法持有毒品和槍枝,遭警方攻堅逮捕,但當時他以3萬元交保,沒想到出來後,又闖下撞死女老師的大禍。

但家屬也質疑屏科大校園安全,校方表示嫌犯是趁其他車輛換證時,趁隙闖入,在逃嫌犯夏偉松前科累累,去年12月也因為吸毒開車,被罰9萬元還沒付,讓女老師的親友無法接受,這樣的人一再犯罪又一再交保,要是能及早將他抓去勒戒,也許學校不會失去一名好老師,丈夫也不會失去摯愛妻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