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7 11:56

毒販拒捕衝撞8車 警胸部挫傷

許哲瑜 編譯  / 中國

大陸青海,大批警力圍捕一名涉嫌販賣毒品的嫌犯,沒想到嫌犯開車拒捕,不停倒車又前行躲避查緝,一連追撞了8輛車,甚至造成一名員警胸部挫傷,警方開了兩槍,嫌犯還是加速逃逸,不過當晚嫌犯還是自己去自首投案。

銀色賓士轎車不斷向後倒車,警方一路緊抓車門,嫌犯又改踩油門前進,層層警力圍了上來,舉槍大聲喝斥,沒想到,警方開了兩槍,嫌犯倒車閃避後又向前加速揚長而去,路口監視器拍下,嫌犯倒車衝撞路邊的車輛,把警方夾在中間,害得一名員警胸部挫傷,接著又一路撞到底,再趁亂逃逸,不過當晚嫌犯還是主動到警局投案。

同樣驚險的一幕也發生在天津,高速公路上竟然出現一名交警趴在汽車引擎蓋上的恐怖景象,幾分鐘前,這輛計程車到加氣站補充燃料,駕駛加完氣沒付錢就想要跑,兩名警力快速到場,一個拉開車門一個擋在車前,突然駕駛加速,先甩開在車門的交警,再將另一名交警,一路頂上高速公路逃逸,不過嫌犯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