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1 19:44

毒鴛鴦旅館吵架 引警上門遭逮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高姓女子,因為跟男友吵架被揍,緊急傳訊給母親說,自己被囚禁在汽車旅館兩天。警方獲報立即到現場救援,但男子第一時間沒開門,僵持了半小時,才接受盤查。員警發現他的女友滿臉是傷,立即將2人隔開,而之後又在旅館內發現槍毒,這對毒鴛鴦一起被帶回警局調查。

大批員警趕到汽車旅館,因為樹林這間摩鐵,警方接獲有女子被囚禁在此,才剛靠近就聽到情侶大聲爭吵,員警想盤查男子卻遲遲不開門,四五名員警就站在房門前,一直到隔了半小時,吳姓男子才配合調查,一進房間員警就發現,22歲的高姓女子滿臉是傷,立即隔開兩人,女子自稱因跟男友吵架,自己被囚禁兩天,員警在房間還搜到槍支跟K他命,男子被上銬逮捕,女友也被帶回調查,原來從19號凌晨,雙方到汽車旅館投宿,但因為錢的問題吵架,又發現女友男女關係交往複雜,吵得不可開交失控才會動手,但因為兩人說法不一,吸毒也是事實,還是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