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3 12:45

大學情侶不學好 販毒通通抓起來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對大學生情侶,外出販毒賺錢,沒想到出送貨卻遇到警方,男大生竟然直接丟下女友就跑,員警在後面一路追逐,追到大樓陽台,終於把人制伏,兩人被帶回警局後,女朋友,不但沒有怪男友,甚至還求警察別讓男朋友坐牢,兩人繼續在所內卿卿我我。

高雄一對大學生情侶販賣毒品賺錢,騎車外出送貨時遇到警方,其中男大生竟然丟下女友就跑,員警在後面一路追逐,追到大樓陽台,終於把他制伏,兩人被帶回警局後,沒想到這被丟包的女友,不但沒有怪男友,求警察別讓男朋友坐牢,兩人還在所內卿卿我我,大學生情侶騎車被攔下盤查,兩人看起來很緊張,才剛被問話男大生就拔腿狂奔,把女友丟下,他衝進一旁大樓,爬樓梯衝到4樓陽台,把K他命趁機丟掉,在後面追趕的員警,這時追上來,把人壓在地上。

看到男友被抓,女友一直哭,兩人被帶回派出所,被丟包的女友,不但沒對男友生氣,還心疼地看著他,求警察別讓他坐牢,兩人的濃情密意,讓人看了傻眼,高雄這對年輕情侶都才21歲,本來讀同所大學,最近休學後同居,又染上毒癮,靠販毒賺錢,第一次被抓,在警方開導後,兩人很後悔,希望能有機會再回學校唸書,重新出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