悶死親生子! 毒父殺人罪移送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一名男子,疑似毒癮發作,用棉被蓋住正在熟睡、不到2歲的兒子,害孩子悶死!之後他把小孩送到醫院後、還趁機落跑,警方查出,2月份,他7個月大的女兒,也是窒息死亡!昨天晚上,這名男子終於出面投案,被以殺人罪移送。

怎能會有這麼狠心的爸爸!基隆一名父親,疑似因為毒癮發作,徒手將正在睡覺的2歲兒子活活悶死,慌張的把小孩送到醫院後還落跑,最後逃不過自己良心譴責,15號晚間出面向警方投案,還是被以殺人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帶著口罩安全帽,不發一語,他就是,把自己1歲8個月大的兒子,用棉被悶到窒息,送進醫院後,落跑的林姓爸爸,15號晚間,因為逃不過良心譴責,自動向警方投案,檢警大動作,到家裡搜查,因為這名45歲的爸爸,有毒品前科,還查出今年二月時,七個月大女兒,同樣窒息身亡,警方先是以,以監視器追查他的行蹤,在動用親朋好友勸說,才讓他出面投案。

檢察官懷疑男童死因不單純,還要解剖男嬰,釐清真相,只是怎麼會這麼狠心,悶死自己小孩,讓家中的小孩,一個接一個,成了來不及長大的天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