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帶孕妻破車窗行竊 40車遭殃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一對二十多歲的邱姓和詹姓小夫妻,兩人都染上毒癮,加上老婆還懷有身孕,生活開銷全靠邱姓男子在工地打零工,竟然載著懷孕的妻子,兩人趁著深夜,沿路尋找下手車輛,就會打破車窗偷取車上財物,短短兩個星期,就犯案下四十多起。

一前一後從超商走出來,穿著黑色T恤,年僅24歲的邱姓男子,帶著懷有四個月身孕的妻子,騎機車找偷竊目標,就看邱姓男子鬼鬼祟祟,走到一台汽車旁,利用樹蔭做掩護,懷孕的太太還坐在機車上,幫忙把風,接著男子就快速打破車窗,把車裡的東西偷個精光,在短短兩個星期內竟然有四十一台車受害,警局桌上,各種贓物擺得滿滿的,飾品、悠遊卡,連衛生紙都有,這對小偷夫妻還真是什麼都不放過。

警方調查,夫妻兩人都染上毒癮,平常時間大多窩在網咖,只要缺錢就下手行竊,這對鴛鴦大盜,還有一歲多的兒子,丟給阿嬤照顧,完全不負責任,甚至不顧自己懷有身孕,還是照樣吸毒,讓偵辦的警方也直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