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8 20:04

悶死女丟包! 狠父判15年定讞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名失業的陳姓男子,去年七月,因為受不了剛滿一歲的女兒哭鬧,竟然用毛巾摀住女兒口鼻5分鐘,活活把她悶死,再將女兒的遺體送到分居的妻子家,隨後騎車南下落跑。而他落網還謊稱是睡覺時不小心壓到女兒,審依照殺人罪判陳姓男子12年徒刑,但認為,他的行為愧為人父,加重改判15年,維持15年的判決!

陳姓男子拿著一包黑色塑膠袋,丟在對街的住家門口,但他不是在亂丟垃圾,這裡頭裝的是他親生女兒的遺體,檢方初步認定,被害一歲女童是遭父親以毛巾摀住口鼻造成窒息死亡。

這起爸爸殺死女兒的事件,發生在去年七月,陳姓男子酒後失控把女兒悶死,落網後還向警方辯稱,是在睡覺時不小心壓到女兒,而他第一時間發現女兒窒息,也沒有送醫急救,伴屍將近12小時,才把失去生命徵象的女兒,裝進塑膠袋,丟包到已經分居的太太家。

檢方調查,陳姓男子當時因為失業,情緒不穩定,才會在飲酒後,受不了女兒哭鬧,痛下毒手,一審依殺人罪,判陳姓男子12年徒刑,狠心對親生女兒下手的行為,跟本愧為人父,加重改判15年,維持二審判決定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