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6 19:51

害死狗還扯謊 防治所長被拔官

陳建邦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昨天運送70隻流浪狗,要到台南市將軍區一處私人狗園收容時,42隻狗被悶死擠死在籠子裡,當時負責開車的嘉義防疫所技士還有所長都說,是運狗車的空調壞了,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,不過事後開車的技士坦承,車子的空調沒有壞又並沒故障是便宜行事才硬塞的,嘉義縣長張花冠得知防疫所所長扯謊,氣得拔掉把他拔官降職!

拼著最後一口氣叫著,死亡邊緣垂死掙扎,還有的在極度痛苦中死亡,這些狗全都是被悶死擠死的,當下開車的技士說是車子空調壞掉了。

只是出了這麼離譜的錯,嘉義縣長張花冠臉書被灌爆,一早就趕到防治所問個清楚,縣長前坦承車子空調沒壞,是載運狗狗的技士便宜行事,可是第一時間沒說實情還扯謊,讓張花冠生氣了,前防動物防治所所長翁有助被拔官。

只是上面的主管相關人等,難道都沒有責任嗎,現在嘉義地檢署主動要偵辦這個案子,然而真正的問題出在哪裡呢,而且應該要分四梯次載的狗,卻硬塞70隻在車子裡,讓這些狗擠得不能呼吸,痛苦到互咬而死,原本一隻隻到狗園,可以快樂生活等待新主人的毛孩子,就這樣讓冷血的人,奪走牠們無辜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