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1 19:27

父友酒駕來回輾壓 2歲童命危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令人心痛的意外!嘉義一名兩歲小男童,昨天傍晚在爸爸的資源回收場遊玩,爸爸朋友倒車離開時,沒注意到小男童在車子後方,不慎輾過,當時在場包括男童爸爸和媽媽都嚇得驚呼拍打駕駛車窗,駕駛以為他卡到東西又往前開,又輾一次,男童被輾兩次胸腹部嚴重壓傷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!

資源回收廠內,兩歲的許小弟弟邁開胖呼呼的小腿,正要走過去找媽媽,不料一台箱型車正要倒車離去,竟然輾過許小弟弟,媽媽摀住嘴巴不敢相信,現場一片驚呼,回收廠的所有人都衝上前拍打車子,駕駛竟然又往前開,又輾過許小弟一次,男童媽媽崩潰蹲下抱起已經重傷癱軟的孩子,父母著急帶小孩就醫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。許小弟的爸爸愁容滿面,但還是不忍責怪開車的朋友,但一旁看著許小弟長大的阿姨,無法原諒,認為肇禍駕駛太粗心了。

意外發生在嘉義水上鄉,周六晚上六點多,四十多歲黃姓男子來資源回收廠變賣物品,因為喝了酒反應變慢加上視線死角,倒車時完全沒注意到,身高約八十公分的許小弟在車後,前後輾過男童兩次,警方測出他酒測值0.23,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黃姓男子跟警方說,他非常難過輾到朋友的小孩,但再多的抱歉都已經來不及,家屬只期盼孩子能熬過難關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