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1 18:04

倒車撞塌土地公廟 肇逃仍被逮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撞到神明家還想跑!屏東潮州一間小土地公廟,突然整座倒塌,屋頂和四面牆壁全都被弄碎在地上,讓裡頭的土地公失去遮蔽,民眾氣憤報警,員警調閱附近10監視器查看,終於發現是一台藍色小貨車,倒車時沒注意就把土地公廟撞毀,駕駛還有下車查看,但什麼都沒做就走了,員警打給駕駛時他自己也嚇到怎麼會被找到,真的是惹到神明,想逃都逃不掉!

畫面中一台小貨車要迴轉,不斷的倒車再倒車,但卻沒注意車後方的狀況,撞到了樹下的小土地公廟,小廟難擋撞擊,從牆壁開始崩落,連上方的小屋頂都一起,被撞碎掉到路邊,車上的兩名男子下車查看,但接下來居然什麼都沒做,上車就跑了,附近居民看到社區守護神的家,好像經歷大地震,土地公失去遮蔽,大家氣得報警要抓人,員警調閱10多監視器,才終於發現是這台小貨車闖的禍,打電話給駕駛時,他自己也嚇到,怎麼這麼快員警就找上門,難道神明真的生氣了,駕駛當天是送貨後急著走,也知道自己做錯事了,承諾會負起賠償修繕的責任,也要到土地公面前好好道歉,撞壞人家房子還跑掉,也難怪神明會生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