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4 23:33

母遺書:累了! 攜2幼子輕生亡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母親節前夕,卻傳來這樣的不幸消息!新竹縣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,進入竹北市一處民宅,發現一名39歲女子和分別只有5歲和4歲的男童,母子三人陳屍屋內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而現場還留有2封遺書,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,進行調查,但是回家看到這場悲劇的父親,無法承受喪妻小的悲痛,難過到一度也想輕生。

警方拉起封鎖線,傷心的家屬幾乎癱軟,靠親友攙扶才能坐上救護車,4號晚間6點多新竹縣消防局接獲報案,趕到竹北這處民宅,破門後發現,39歲的林姓女子,和2名分別只有5歲和4歲的小男孩,三人陳屍屋內,全都沒了生命跡象,大樓警衛低調不多談,死者家屬透露林姓女子的先生在竹科上班,平常在家當全職家庭主婦照顧兩個兒子,不曉得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,警方在現場發現,林姓女子寫給先生的遺書,疑似不堪壓力,帶著2個孩子輕生,確切原因還有待調查,母親節前夕,發生這起人倫悲劇,令人不勝唏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