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1 19:00

瑞士米其林大廚 自宅輕生亡

陳思瑜 編譯

美食圈傳出遺憾消息,在瑞士開設米其林三星餐廳的法裔瑞士名廚維奧利耶,在當地時間31號,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己家裡,享年44歲,目前警方初步判斷死因疑似是輕生,讓全球不少喜愛他料理的粉絲們,非常惋惜。

開店前,仔細和工作人員,討論當天菜單,即便已經名列世界名廚之一,但維奧利耶依舊親力親為絲毫不馬虎,不過現在這忙碌身影,再也見不到了。31號瑞士警方接獲通報,發現維奧利耶陳屍家裡,疑似是舉槍輕生,他的死讓許多美食愛好者惋惜。

因為維奧利耶的手藝,這幾年正值巔峰,他2013年被著名的法國餐廳指南,選為年度大廚後,他的餐廳也在去年底,從全球1000家餐廳裡脫穎而出,被選為全球最佳餐廳之一。

維奧利耶的料理,以擅長利用當地時令食材而聞名,再加上他的創意,以及對食物近乎完美的要求,讓他躋身名廚行列,現在他過逝消息傳出後,全球許多美食愛好者都嘆惜,失去一位才華洋溢的廚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