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7 18:56

女模不給line 瘋狂粉絲嗆殺童

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瘋狂粉絲因為不給加LINE,竟然惱羞成怒,跑來女模楊晶晶的粉絲專頁嗆聲。這名張姓粉絲在臉書上,換了六七個帳號分身,先說自己是新北議員的姪子,嗆要讓她接不到工作。之後又換帳號留言說,希望她能接受道歉刪文,不然威脅要去內湖殺女童,楊晶晶忍無可忍,已報警處理。

廣告中露出甜美笑容,她是女模楊晶晶,臉書粉絲專頁中,經常跟粉絲互動PO性感照,不吝秀出好身材,不過卻因為宣傳活動,粉絲直接跟他要賴被拒絕,開始被ㄧ連串騷擾,但後來證實,新北市根本沒有張姓男議員,沒過多久男子又語出威脅,還嗆說不刪文就要殺人,什麼歐巴馬張安樂,都變成這名男子的分身,一共換了六七個分身帳號,在粉絲專頁上瘋狂洗版,最扯的是還盜用楊晶晶的照片,來粉絲專頁怒罵,女模不堪其擾,只能報警,從四月17號到現在,楊晶晶都不敢PO上公開行程,也不敢打卡,就怕這名男子來鬧場,目前她已經提告恐嚇,希望藉由警方處理,能夠還她個寧靜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