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6 19:09

【晚間搶先報】驚! 被大人丟包? 男童淚奔快速道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【被大人丟包? 男童淚奔快速道】

來看這個危險的場面,嘉義一名騎士,騎在高鐵附近的快速道路時,赫然發現一名約莫四五歲的小男孩,居然一個人跑過馬路,然後又跑上陸橋,騎士趕緊上前查看,只見小男童驚嚇的全身發抖,邊哭邊喊,自己是要跑回家。這時後方一輛轎車靠近,是男童的姑姑,接走狂哭小孩。騎士懷疑,可能是男童調皮,才被罰下車,但警方說,這樣的管教已經違法。

【伊拉克攻ISIS 騎台警車巡邏】

你相信,台灣的警用機車,會出現在伊拉克戰區嗎?根據「美聯社」所拍攝的一張照片,今年三月,有兩名伊拉克軍人,共乘一輛機車,在ISIS佔領八個月的領土上巡邏,上頭竟然印著「彰化縣警局」,經過查證,確實是報廢的警用機車,只是拍賣前,警方沒有將字體塗銷,雖然現在被當成趣聞討論,但警方高層不排除要懲處。

【汽車烏龍停車 堆高機"解救"】

日本平價服飾品牌優衣庫(UNIQLO)在台南開了南台灣第一家路面店,今天早上正式開幕,吸引了大批民眾前來。不過一輛轎車卻誤闖了機車停車場,結果想離開時才發現,車子已被大量機車包圍難以脫困,最後現場動用了「堆高機」才把這輛誤闖轎車給救出來。

【大家來找碴! 200元秒變百元鈔】

神奇的畫面!一位帥氣魔術師簡暐哲,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,說拿200元鈔票到超商賣東西,因為流通率低店員不收,所以他只好自己找開 ,只見他左手向後一扯,原本200鈔票一秒變成兩張百元鈔,網友看傻眼 ,直說超厲害,還有人看了連看30遍,還有沒看出魔術破綻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