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1 08:32

鄭捷怕痛要求打麻藥 法醫藉機回嗆他…

鄭捷怕痛要求打麻藥 法醫藉機回嗆他…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(10日)北捷隨機殺人案兇手鄭捷正式槍決,他一共被開3槍才死亡。新光醫院乳房外科主任鄭翠芬,受命擔任槍決法醫。當時鄭捷要求在槍決前打麻藥,鄭翠芬回嗆鄭捷「被害的人也很痛」,鄭捷並沒有回話,晚間8點47分鄭捷槍決伏法。

根據中國時報報導,鄭翠芬說,鄭捷在槍決前,一點害怕反應都沒有,一如往常的冷漠,沒有表情。她問鄭捷「最後要不要跟被害人家屬道歉?」鄭捷冷回:「我道過歉了」。鄭翠芬依例問鄭捷要不要打麻藥,曾揚言快點槍斃的他,還是怕痛,要求注射麻醉劑,鄭翠芬斥責「被害的人也很痛」,鄭捷未再答話,鄭翠芬隨後再問鄭捷,是否要向被害家屬道歉,他還是回嗆「講過了」,死前仍不願對被害家屬做最後一次道歉,似乎毫無悔意。

鄭翠芬接著為鄭捷打麻醉劑,在他的左後背劃圓圈標出開槍部位,交由法警朝鄭捷背部開槍後,確認鄭捷死亡後,由工作人員將遺體送往殯儀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