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捷槍決前 羅瑩雪受訪仍保密到家

鄭捷槍決前 羅瑩雪受訪仍保密到家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犯下北捷血案的鄭捷,今(10日)晚執行槍決,法務部長羅瑩雪事前保密到家,羅瑩雪今天下午參加全國焚燬毒品的儀式時,還被媒體追問何時會槍決鄭捷?羅瑩雪很冷靜的表示,「法務部執行死刑有一套審查機制。」回應的內容很普通。

鄭捷2014年5月21日,在台北捷運板南線車廂內,持刀隨機屠殺乘客,造成4死22傷,全案經過1年11個月審理後,最高法院昨(9日)以5大理由認定鄭捷犯行「沒判死刑不足以彰顯正義」,依殺人罪重判4個死刑定讞,今(10日)晚8時47分已執行完畢。

而「台獨機關槍」李柏璋,今晚也在臉書PO文透露,前幾天母親節時土城看守所舉辦懇親會,鄭捷母親獨自到看守所內參加,成為他們最後一次的母親節。

李柏璋表示,他今天下午到看守所寄菜給在服刑的朋友,朋友對他提到鄭捷母親,表示母親節當天獄方有辦懇親會,在服刑的受刑人也能自己的母親相聚,而那天從未曝光的鄭捷母親也獨自到了看守所去參加懇親會。李柏璋感嘆,「珍惜所有,把握當下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