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4 20:06

失控撞山壁 日籍男魂斷阿里山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最新消息,下午在嘉義阿里山公路發生嚴重車禍!一名婦人開車載著姐姐和兒子還有同學到奮起湖玩,回程下山時,疑似失控自撞山壁,車子卡在水溝,車頭全毀,引擎被削掉一半,撞擊力道驚人,車內副駕駛座的日籍男子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另外三人受傷送醫。

小轎車側翻卡在水溝,車頭撞山壁全爛,半邊都不見了,救護人員破壞車體,救出受困的人,其中26歲的日籍男子,急救後仍沒有呼吸心跳,,另外三人也分別受傷,現場哀號聲不斷,抬上擔架,火速送進醫院急診室。

意外發生在下午一點,57歲的婦人,開著載著62歲姐姐,還有26歲兒子跟日籍同學,一起上到阿里山奮起湖遊玩,回程下山途中,車子卻失控自撞山壁,開車的婦人驚魂未定,她的車引擎已經削掉一半,撞擊力之大,可以想像到底是車速過快,或是零件出問題,還在釐清,沒想到開心出遊,最後卻釀成一死三傷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