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2 19:20

鐵條險穿心! "絕命終結站"真實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真實版的絕命終結站!來看台中這一起「穿刺」車禍,台中社會局一輛社工搭乘的轎車,車上除了駕駛,還有2名女社工和一名3歲女童,就在等紅綠燈時,後方一輛貨車突然急踩煞車,結果車上的鋼條,沒有綁牢往前飛刺,當場刺破社工的轎車,還好坐在後座的社工,正低頭和女童談話,逃過死劫,但社工和女童還是受傷被送醫治療。

社會局的小轎車開在文心南路和福田二街,才停下來等紅燈,結果,不是嚇死人而已,還差點沒命,因為後方這輛載著鋼條的貨車,因為緊急剎車,綁在車頂的鋼條往前飛衝,刺破轎車的擋風玻璃,當時女童和社工,就坐在副駕駛座後方的位子,只差10公分的距離,鋼條就能刺穿腦袋,還好社工抱著女童,低頭說話才躲過一劫,但2人身上多處都被玻璃割傷,女童受到驚嚇,童言童語說好可怕,救護車趕快把她們送往醫院,所幸傷勢不嚴重。

女童是寄養兒,當時由社工帶著去打預防針,沒想到途中,會遇上真實版的絕命終結站,貨車司機違規裝載還急剎車釀禍,差點釀出大禍,但社工沒有讓女童坐安全座椅,警方也都要一併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