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2 19:30

討債惹殺機! 堂叔狠刺女2刀致命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朴子市一間三合院發生一起兇殺命案!一名64歲侯姓女裁縫,慘遭堂叔刺兩刀後喪命,警方調查,侯姓婦人疑似與堂叔有在當組頭,而發生一百多萬的財務糾紛,堂叔每個月都會來跟侯姓婦人收錢,今天來討債又要不到吵起來,竟然就狠心行兇,目前警方追捕當中!

寧靜三合院驚傳兇殺命案,64歲的侯姓女裁縫師,原本還在趕工縫製衣物,現在人走了 只留下倒下的椅子和衣物,和殘留的血跡,上門來討債的堂叔跟她要不到錢,雙方爆發激烈爭執,堂叔竟然拿出預藏檳榔刀,前胸後背各刺一刀後逃逸,救護車趕來將她送醫急救,但傷重不治,致命關鍵是胸口長達23公分的刀傷,親戚之間為了財務糾紛,撕破臉竟然下手如此之重,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追捕,要逮回兇嫌。

死者前夫接獲消息趕來,忙著打電話叫五名兒女回來處理後事,倆人已離婚多年 卻也聽過前妻的債務問題,有鄰居透露,死者疑似和堂叔有在當組頭,才會有百萬元的財務糾紛,真正原因還要等兇嫌到案才能釐清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