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4 13:07

大陸"屏風黨"入侵 碰壞索3萬!

陳又寧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雙北地區出現一群來自大陸的屏風黨,他們專拿低價的屏風,藉此在路上找尋目標,只要不小心碰到了就要你賠一到兩萬元。出沒地點專挑人多熱鬧的淡水老街、東區街頭。目前已有一名嫌犯被警方逮捕。

扛著屏風出現在淡水老街,接著隨意的將屏風,放置在沒營業的店家門口,這是大陸人新的詐騙手法,他們名為屏風黨,碰到的網友說,這些都是,低價劣質屏風你輕輕一摸就壞了,接下來就要向你索賠2~3萬的賠償金,而且還專挑人多熱鬧的地方下手,除了在淡水老街,還跑到北投自強市場,就是鎖定人擠人,看看有沒有目標會不小心碰上,連東區街頭,也有男子把屏風架在人行道上,鎖定逛街民眾。

大樓管理員說,已經很久沒看到他們,這種詐騙手法在大陸叫碰瓷,但屏風黨想騙台灣人,可沒這麼簡單,民眾,警,警方逮到一名詐騙男子,但他攤開屏風,說自己沒有詐騙,只是以一百塊人民幣買,來台1000元人民幣販售,但畢竟持觀光護照販賣就屬違法,警方要將他移送移民署後續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