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5 18:42

誆賣陳奕迅門票 男得手150萬

詹維耕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上買演唱會門票真的要小心!警方逮到一名嫌犯,他利用陳奕迅演唱會的名義,謊稱手上、有多餘的票,在PTT等網站販賣,因為演唱會一票難求、價錢又合理,成功騙到上百人、得手150萬。

香港歌王陳奕迅每一次演唱會開唱都是一票難求,一開賣就秒殺完畢,而黃姓嫌犯就是利用這個關鍵,在網路上的各種平台,刊登賣票訊息,說自己有管道,票價不漲,只多收兩百塊的代購費,成功引誘一百三十幾人上鉤,這幾張對話,就是黃姓嫌犯拿到錢了,卻給不出門票,開始拖延戰術,最後乾脆不連絡,就這樣的無本生意,得手一百五十幾萬。

黃姓嫌犯被抓,一臉淡定,不但沒有遮遮掩掩,也沒有做錯事的表情,因為這不是他第一次被抓,而且這一次他還正在假釋期間,每次手法都一樣,靠著一隻手機,滑來滑去就可以瞞天過海,以為靠這招就可以賺大錢,其實還是得回監獄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