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整夜秒爆 居然是他發的自介文!

批踢踢整夜秒爆 居然是他發的自介文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批踢踢(PTT)社群網站擁有大批的鄉民支持,不過現在出現了一個讓人關注的「鄉民」,一發自介文留言就立刻爆炸,從他的ID「fanfantu2014」來看,你猜到了嗎?他就是前行政院長游錫堃。由於政治人物很少公開上批踢踢或是曝光自己的身分,但游錫堃大方加入還自我介紹,讓鄉民們集氣力挺,紛紛到版上朝聖。

游錫堃選擇在「宜蘭版」出發,他稱自己的外號是「水牛伯」,形容自己的職業「台灣志工、家庭主夫」,最後還寫道「宜蘭是我永遠的故鄉!對不起,我知道我自介晚了,希望來得及!」順便酸了朱立倫的競選廣告。結果發文後立刻獲得少見的迴響,但游錫堃是批踢踢新手,發文忘了將後方的說明刪除,也讓網友熱心的說「幕僚可以教一下Ctrl+y的功能嗎」「老縣長+老學長,不推對不起自己」。

至於游錫堃在批踢踢的第一篇發文,就在「女孩版」,標題是「我是游錫堃,可以幫我太太集氣嗎」文章內容寫到「各位版友早安!有件小事麻煩大家,不知道可不可以?我太太的手掌受傷,一個禮拜前手術,到現在手指的知覺還沒有完全恢復。希望女孩版(板)幫忙集氣讓她順利復原!」同樣立刻獲得秒爆。

游錫堃把自介文章轉貼到粉絲頁,留言同樣爆增,還有不少人是從臉書看到後,回過頭上批踢踢朝聖,也有粉絲留言「院長您好,您的自介瞬間讓ptt跟fb變成不夜城,大家都興奮得睡不著」,游錫堃也一一按讚「 哈哈!2、300多個留言,全部按讚完畢,太晚了!必須去睡覺了」。(翻攝批踢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