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6 12:24

海上攔截私菸! 破艙查封402箱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海巡署接獲密報,一艘高雄籍漁船正吉發號走私香菸,在漁船準備返回港口前,出動艦艇海上攔截,漁船一度想逃,最後被追上,海巡人員直接登船、破艙查緝,搜出了402箱私菸,裡頭還有黑心的過期貨。

一艘高雄籍漁船「正吉發」號走私香菸販售,海巡人員經過多日的查緝確定犯罪事證,日前趁著「正吉發」號載著私煙要返回港口前,出動60噸小艇海上追緝攔截,隨及將漁船拉回港口破艙查緝,在船上總共搜出了私煙402箱,價值20多萬元,這些私煙部份還已經過期兩個多月了!海巡隊出動艦艇,海上追緝走私船,漁船一直開不停下來,海巡艦艇加速逼近,海巡人員直接登船,海巡人員一登船,隨及在船艙內搜查,接著還拿出工具破艙查緝,船艙底層果然暗藏玄機,但是還是瞞不過經驗老道的查緝人員,還做假管子來藏走私品。

結果一包包全都被搜出來,包裝一開發現全是私菸,這艘高雄籍漁船「正吉發」號,被人密報走私香菸販售,海巡人員經過多日查緝,確定犯罪事證出動抓人,連過期香菸都走私回來賣,現在海巡查緝隊還繼續追查,要追出是否已經有私菸流入市面,也要往上查緝這些私菸從何而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