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6 12:26

肇逃追撞奪命 雙方皆警察之子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昨天(15日)清晨屏東一名男子酒駕,撞上一部機車後肇逃,接著高速追撞一台停等紅燈的轎車,造成對方火燒車,兩人被活活燒死!警方調查發現,肇事駕駛的爸爸是分局巡佐,無辜死亡的駕駛爸爸也是退休員警,就因為酒駕,警察兒子撞死了警察的兒子。

酒駕害人又害己!屏東15號清晨,發生一起酒駕肇事撞死兩人的重大意外,一名21歲的張姓男子,酒後開抄上路先撞了一部機車後,接著又高速追撞一部停紅燈的轎車,造成轎車瞬間起火燃燒,車上兩個人來不及逃生活活被燒死,事後警方查出,酒駕肇事的張姓男子,他的爸爸是現任屏東潮州分局巡佐,而無辜被撞死的駕駛,爸爸是退休的警察,警察兒子撞死退休員警的兒子,肇事的張姓男子的警官爸爸非常慚愧。黑色休旅車車速很快,擦撞到一部機車後落跑,不久又高速追撞一輛白色轎車,轎車被撞得起火瞬間起火燃燒,車上兩個人來不及逃生活活被燒死。

肇色休旅車的駕駛是21歲的張姓男子,酒測值高達1.16,簡直喝茫了還開車上路,而且警方還查出,他的爸爸還是名巡佐,兒子酒駕撞死兩個人,當警察的爸爸滿心愧疚,巧的是被撞被燒死的轎車駕駛,23歲的洪姓男子爸爸也是退休警官,他一早就來到殯儀館,心情沉重的處理兒子後事,強忍住的淚水還是崩潰,當爸爸的實在無法接受這個結果,一旁的哥哥除了難過,還有很氣憤,這起車禍發生在15號清晨,張姓男子酒駕擦撞機後肇逃,又追撞停等紅燈的轎車,造成兩死三傷。

其中被撞死的23姓洪姓男子,當天是要載著已婚的高中女同學,到醫院去看醫生,沒想到卻在途中發生這樣的意外,熱心的洪姓男子臉書上一張張的照片,俊秀的臉龐還有一顆溫暖的心,他讓同學朋友不捨,而他的高中劉姓女同學,已婚的她留下兩個小孩,肇事的張姓男子害了自己,也讓三個家庭因此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