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7 19:42

鎮代暴力討債 逼當山老鼠盜木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警方破獲暴力集團,這個集團四處放高利貸,甚至逼迫債務人去當山老鼠,盜取珍貴牛樟來抵債,要是不從就以暴力脅迫就範,有時對方沒有借錢,只要看對方不爽也會揪眾鬧事,還砸五星級飯店,而更令人傻眼的是,集團首腦竟然還是關山鎮民代表,警方長期蒐證終於將人逮捕。

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一名穿的白色T恤短褲的男子,手拿著球棒,先是砸毀玻璃門闖入,進入辦公室內,對著桌子就是一陣猛砸,臨走前還不忘再拿球棒多桶幾下,才不甘心的離開。

不過這名男子的來頭可不小,他可是台東關山鎮的一名林姓鎮民代表,他不但四處放高利貸,甚至逼迫債務人去當山老鼠,盜取珍貴牛樟來抵債,要是不從就以暴力脅迫就範。

像是另外一段畫面,一群黑衣年青人霸佔了五星級飯店的咖啡廳,幾個人一張桌子嚇的顧客不敢靠近,擺明不讓業者營業,地上還可看見被砸爛的花盆,業者就算看到也噤聲不敢多說,只好偷偷報警。

警方經過長期蒐證才終於將這他逮捕到案,警方將他逮捕後依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法辦,另外也起出犯罪用斧頭和球棒,更一口氣逮捕二十名成員,終於瓦解危害地方的惡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