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8 12:40

馬路三寶天天有 亂闖出車禍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不守交通規則真的很可怕!一個阿伯騎機車,竟然直接橫越快車道,被一輛轎車給撞倒;另外是有人開車在十字路口闖紅燈,造成兩輛車撞成一團。

高雄一位民眾開車行經一處校區外的道路,撞上一輛機車橫越快車道的機車,騎車的阿伯被撞得人車倒地,轎車則是撞得擋風玻離全破,還好阿伯送醫治療後只有皮肉傷。

另外在桃園中正路,一輛轎車行經十字路口時違規闖紅燈,直行的車子來不及煞車撞上,兩輛車撞得在路口打轉了一圈才停下來,還好兩名駕駛也都只是皮肉傷沒有大礙!

車子一路直行來到一個路口,左邊一輛轎車衝過來,直行的車根本來不及煞車,就這樣撞了上去,車子撞得還轉了圈才停下來,看看撞車那當下,對向車道明明是紅燈,可是左邊來車卻闖紅燈,害得直行車撞車,這是發生在桃園中正路的車禍。

另外在高雄左營也有車撞車,看到行車記錄器畫面,車子也是順著路直行,結果來到一個T字路口時,左邊一位阿伯騎車衝出來,轎車也是來不及閃撞了上去,車子撞得擋風玻璃都碎了,騎車的阿伯人車倒地,這起車禍是因為阿伯橫越快車道,才會被車撞上,兩起都是因為違規害自己也害別人撞車,還好當事人都只有皮肉傷,交通警察提醒用路人,開車騎車甚至走路別違規,才能避免車禍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