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2 13:55

爆醬彩虹起司三明治 令人垂涎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好吃夯仔內,今天帶您來高雄品嘗特別的彩虹土司,主打道地加拿大口味的人氣爆漿熱煎三明治,最近推出超夢幻的彩虹起司口味,撕開吐司後,七彩顏色的起司粉嫩流出,畫面超誘人,帶您來先睹為快!

撕開土司,七彩夢幻的起司融化流出,看起來好療癒,顧客迫不及待吃一口,覺得口感很清新。彩虹土司好吃秘訣,帶您到廚房一探究竟,準備材料很天然,不用食用色素染色,而是用蔬菜天然的色素將起士染上粉嫩顏色,紫色用紫高麗、紅色是用番茄、綠色則是羅勒、黃色是切達起司、白色則是摩佐羅拉起士,必須經過切菜、煮菜、冷卻、染色做工繁複,一個顏色一次總共重複五次,等顏色染好後,還得分五次將不同顏色的起司一層層鋪上,正因為相當費工夫,彩虹土司每日限量,想吃到還要碰碰運氣,下次想要換個心情,不妨來嘗試看看,顧客說 吃下彩虹土司,似乎壞心情也跟著雨過天晴!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