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2 12:48

惡火吞4樓公寓 40警消搏命灌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凌晨台北觀光夜市華西街附近,驚傳大火。一棟位在攤商後方的老舊公寓,突然竄出火苗,火勢延燒迅速,一到四樓都陷入火海,由於火場鄰近夜市,加上一度傳出有人受困,警消出動16輛各式車輛,灑水搶救,終於在半小時左右撲滅火勢,所幸無人傷亡。

巷弄內抬頭一看,一整棟四層樓公寓,完全陷入火海,火勢猛烈,伴隨大量黑煙,不斷從三、四樓竄出,透過民宅陽台往外看,火場燒得一片紅通通,而且離附近建築距離都很近,大半夜民眾都十分著急,民眾背著家人立刻閃避,也有老奶奶行動不便,家人趕快攙扶她離開現場。

由於起火點,就在知名觀光夜市華西街攤商後方,這裡平時週末人潮眾多,就怕火勢會波及到商店街,大家都非常緊張,火場一度傳出有人受困,警消不敢大意,出動16輛各式車輛,近40名人力全力撲救,警消忙進忙出,巷弄內一片煙霧瀰漫,經過半小時搶救,終於撲滅火勢。

有民眾發現,一間堆放資源回收的雜物倉庫,突然冒出黑煙,嚇得立刻報警,想不到火勢很快就燒到,旁邊的四層樓公寓,所幸火勢及時控制,沒有蔓延到華西街夜市,也沒有傳出人員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