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7 18:36

【晚間搶先報】工業鹼做蒟蒻 黑心業者起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感冒請假在家 男昏睡遭燒死】

彰化發生一起民宅火警,一棟2樓鐵皮加蓋民宅,忽然起火燃燒,火勢延燒到隔壁一棟鐵皮屋,一度傳出有3人受困,包括一名4歲男童,所有人都相當著急,幸好很快在附近找到男童,但他62歲的伯公疑似在睡夢中被嗆昏,逃生不及燒成焦屍。

【工業鹼做蒟蒻 黑心業者起訴】

標榜養生食品的天福養生食品公司,去年底爆出用工業用純鹼來製作毒蒟蒻,而毒蒟蒻條,更是流入同一名老闆所經營的知名素食婚宴餐廳「天福素食養生會館」,醫生表示,這樣的毒蒟蒻吃多了恐怕會傷害腎功能,實在黑心,士林地檢署今依違反食安法,將這兩家公司負責人郭詩裕起訴

【LINE通話省錢 當心電磁波!】

你經常用LINE打電話嗎?網路上最近瘋傳這一則訊息 ,提醒大家:別用LINE打電話,電磁波會飆高6萬倍,容易得癌症,記者追查發現,這個檢測數據其實是3年前"台灣電磁波公害協會"所做的調查結果,現在新款手機已經改善電磁波接收功能,讓數據大幅下降,但即使如此,記者實測還是發現,用LINE傳訊息.影片和打電話,電磁波瞬間飆到最高9萬微瓦,暴增1500倍,因為講電話貼近耳朵和腦部,電磁波危害也最大。

【大陸模擬軍演 目標是台灣?!】

520總統就職前夕,大陸和美國都有不同舉動。大陸解放軍今天公布了「東南海域登陸突擊」的演習畫面,儼然對台警告,不准台獨。而美國眾議院,則是在昨天通過,支持台灣的「共同決議案」,將過去美方對台提出的「六項保證」訴諸文字,表達對台灣的支持立場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