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2 12:51

兒命喪火燒車 母淚崩最後送別

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發生在一個星期前,屏東崁頂發生一起酒駕男撞死兩個人的車禍意外,肇事的酒駕男子跟被撞燒死的轎車駕駛都是警察之子,轎車上另一名女姓死者還是兩個孩子的媽媽,目前,肇事的酒駕男21歲的張凱鈞已經被收押,不過,兩名死者家屬控訴張凱鈞的警官父親,事發後不聞不問,今天一早其中一名死者洪裕維舉辦告別式,當媽媽的哭到崩潰癱軟,家屬再次出面痛批,肇事男子張凱鈞的家人沒有善後的誠意!

洪媽媽哭到崩潰,告別式上整個人癱了,要送走心愛的兒子,當媽媽難以承受這樣的悲痛,親友也流著淚幫忙攙扶,而洪裕維的生前好友們,全都穿著黑T恤來送行。

23歲的洪裕維在一場車禍中喪命,當時是一名21歲的酒駕男高速追撞,造成洪裕維開的車當場起火燃燒,車上的洪裕維跟被載的劉姓女性友人,活活被燒死在車內,肇事的是21歲的張凱鈞,案發後不久就被收押,而酒駕的他跟被撞死的洪裕維,同為警察之子,一個爸爸悲慟一個爸爸道歉。

然而兩位死者的家屬卻控訴,肇事的張凱鈞的警官父親,沒有處理事情的誠意,死者的親友希望張凱鈞,當巡佐的爸爸能夠能夠出面,面對自己兒子闖下的大禍,承受擔起應該承擔的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