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2 14:56

轎車失速撞橋墩 乘客傷重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凌晨不平靜,發生2起死亡車禍!一輛自小客車疑似車速過快,在過轉時失控撞上橋墩,坐在副駕駛座的一名30歲男子,傷重不治;另外疑似天色不清,一輛公車撞倒一名準備過馬路的25歲女子,導致女子大量出血不治。

一名女子在路邊準備過馬路,這時一輛公車急駛而來,女子被撞倒倒地不起,公車司機闖禍,趕快下車查看,救護車趕來,有路人幫忙指引方向,只是被撞的女子,已經失去意識,家屬接到惡耗趕來,在一旁聲聲呼喊想叫醒女子,但女子大量出血傷勢嚴重,搶救一夜家屬決定拔管放棄治療。

另外北屯區也發生重大車禍,白色小轎車失控撞上橋墩,車頭幾乎全毀,深夜11點多,小轎車在過彎時,疑似車速過快再加上沒有注意車前狀況,整轎車高速衝撞橋墩,車上三個人坐在副駕駛座的楊姓男子,傷重不治,另外同車二人也傷勢不輕,台中一連二起車禍,死傷慘重,警方還在釐清,車禍真正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