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2 23:25

行車糾紛起口角 囂張男竟拿信號彈"定孤枝"

行車糾紛起口角 囂張男竟拿信號彈"定孤枝"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22日)天晚間6點半左右,台北市市民大道、重慶北路口,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名林姓男子現前方有左轉車道,他要直行於是往右切,但後方的陳姓機車騎士(21歲)卻誤以為對方故意擋道。陳男心生不滿,邊騎車邊對著林男轎車大聲叫罵,還在市民大道、中山北路口遇到紅燈停等時,下車拿出放在機車座墊下的信號彈,站在路口要與林男「定孤枝」。

林男隨後也在路口停車,並與同車女性友人下車要與陳男理論,不料陳男忽然點燃信號彈,還對著他們不斷叫罵。陳男將點燃的信號彈丟在路旁,準備騎機離開之際,正在路口疏導交通的員警,見到信號彈光亮趕來處理,立即將陳男壓制逮捕。

警方說「實在太囂張」,陳男不顧尖峰時刻車流眾多,在路口處公然點燃信號彈,完全沒有顧及其他人的安全,儘管陳男聲稱「以為對方故意找碴」,警方最後還是將他依妨害公眾往來罪嫌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