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3 12:36

狠師電擊毒打? 特教生傷痕累累

綜合報導

特教班老師疑似毒打孩子。外籍配偶協會指控,桃園一所國中特教班老師,毒打過動症的孩子,用藤條打還用腳踹,甚至使用電擊棒,孩子被打得傷痕累累,議員出面代為控訴,現在相關單位將介入調查。

國中老師居然會拿電擊棒傷害學生,這是桃園市北區一所國中傳出的管教過當事件,一名越南籍配偶的小孩,疑似因為過動症就讀特教班,卻被老師毒打,不但用藤條打、腳踹,甚至還用電擊棒,全身傷痕累累。傳出管教過當遭到傷害的學生是一名國中二年級,就讀特教班的男同學,為了避免案情曝光,導致沒人敢教孩子,家屬遲遲不敢揭露,一直到外籍配偶協會的志工得知,才引來議員關切。

民意代表到男童家中訪視時,男學生當場指控,是遭到老師以電擊棒電擊身體,但國中老師怎麼會攜帶電擊棒到學校,議員懷疑,施暴的可能是女老師為了防身才會隨身攜帶電擊棒。教育局表示,從影片和照片上的傷勢研判,如果真的是老師造成的很明顯已經管教過當。這名遭到老師傷害的學生是新住民,媽媽是越南配偶祖母擔心事件曝光後可能沒人敢教孩子,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